首頁 > 認識工業會

認識工業會


http://www.yl-industry.org.tw/hiwin0122/store/F2/about_pic_20.png

本會沿革

  本會係配合政府推動工業發展,依據「工業團體法」於民國六十四年四月三十日成立,是一基層區域綜合性工業團體,也是縣內唯一工業團體,是政府與工業界的中介橋樑。

  甫成立的辦公室位置位於斗六市永樂街,民國七十一年遷至斗六市鎮西路,於七十五年再遷至斗六市保長路,民國一0一年十月三十日經全體理監事及前理事長王茂陵、張總幹事銘吉及諸多會員廠多方奔走努力下,新建辦公大樓及寬敞的e化教室於斗六市嘉安五街全新落成。

  草創之初,由於本縣是農業縣工廠設立較少,所以會務與業務成長也較為緩慢,在政府推動家庭即工廠,工廠即是家庭的號召下,本縣逐漸有工業區的開發與工廠的設立。

  本會現有六百餘家會員廠,本會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為會務更健全與服務會員品質更提高,均竭盡所能協助會員廠提升企業競爭能力及加強維護工業界的權益而努力。